一切都可以再来

       记得那一年我在幼儿园的门口,看着小朋友看着老师带着他们跳舞唱歌,那是一种多么单纯的笑多么令人无法忘记,那是我和我的朋友在那里等待着表妹的放学,那一天起我就希望成为一名幼儿园老师,然后变成幼儿园的院长。
    那年我没有到达普高线,但我还是去了高中,我本可以去幼教,但因为大家都想考大学我没去,那一年我没有考上本科,我也可以选幼教,可是我学了化工,因为那个学校更好,今年我毕业了,我想要继续学习,自己却没有了机会,或许上天不太想给我这个机会,在别人看来的毫不用力,其实花费了自己多少血泪,有人想血泪太过夸张,而我的辛苦你看不见,而我也少了些许幸运。
   今天我坐在着喧闹的商场里,我卖着糖果,我在想,我到底想要一份怎样的工作,一个怎样的人生,我究竟需要怎样的生活,这个世界选择太多。或许我应该去想想那天我在幼儿园门口的那天。

 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_个一路_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