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一段老套的爱情故事5

   最近经常看见Tony先生和Steve警官来到店里,经常是在清晨我们店里的最初的顾客。

“今天来杯什么?”

“黑糖玛奇朵,黑咖啡”

“稍等”就在我为他们制作咖啡时,店里又来了两个人,今天那么早人道是不少。我一看原来是Steve警官的女友,和那天带走她的男人。

    红发女人走上前来“拿铁”她转过头问后面的长发男子,“你要吗?”男人摇摇头,真是个沉默的男人啊。
  
“嘿,Steve”女人似刚见到他。

“嘿,Natasha,Bucky”警官微笑到。
   
这么尴尬的场面他还能笑得出,真是心大。那个名叫Bucky的男人把手放到了他的肩上,在他的耳边嘀咕了一句。情敌之间这样的状态完全不和逻辑啊,谁知道
那警察先生还脸红了,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。
  
直到有一天我从Tony先生口中得知,原来那位叫natsha的红发美女根本就不是警察先生的女朋友。
“嘿,她怎么会是Steve的男友呢,他们两个都是Steve的好友,那天两个人因为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吵架,blabla.....”我不知道Tony先生讲了多久,只是对警官先生的夸奖一直都未停止,“你看他的身材,他的帅气的脸,简直就是艺术品”

“Tony先生您的咖啡要凉透了”

“哦,没关系”他满不在乎的喝了一口。
    
同样的事情又在Steve警官身上发生了一次,
“Tony简直就是个天才,他像个天生的发光体”

若不是两个人都是男人我觉得他们俩就该是一对,哦,等等说不一定他们就是一对,他们清晨一起跑步,
又是如此了解对方,以及如此的夸奖对方,默默的吃了一把狗粮。

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还有我什么地方呢





每篇的字数都不多,故事和文字都不算有趣,十分感谢每一个小红心。

评论
热度(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_个一路__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