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一段老套的爱情故事4

    “S,你去把这几杯咖啡送到对面的斯塔克大厦去”
“哦”平时也有送外卖的经历也会送到对面的大厦,每每看到那些西装革履的男人,精明干练的女人,面上毫无表情,心中不免在想他们不是一群机器吗?
    这是第一次送到那么高的楼层,电梯门打开我看见了Tony先生。

“嘿,对面咖啡店的女孩,想要来杯咖啡就送上门了”
不容我回答他就拿走了一杯。

“不好意思,这是其他人点的”

“没关系,和他们说是我拿的就行”说完走进电梯,留下我无可奈何。

“不好意思,您的咖啡被刚刚走出去那位先生拿走了”

    “没关系”女人冲我微笑着说,是那个经常被Tony先生带到店里的那个女人。

这一次我拿到了不菲的小费,虽然过去Tony先生也是一样的慷慨,有时我也在想Tony先生会不会是某个大集团的总裁,总裁嘛总是怪怪的。

  我的猜想不久得到了验证,那是一个早晨,晨间新闻上就是Tony先生的脸,“斯塔克企业拥有者,Anthony "Tony" Stark,近日……”后面我就没有听见了,因为那当事人就站在我的面前,而旁边还站着帅气的Steve警官。

“嘿,两杯黑咖啡”两人都身穿着运动服,像是刚刚运动完的样子,而显然Steve警官那游刃有余的样子和Tony先生疲倦的样子形成强烈的对比。

“下次我们可以再多跑一段”
“你还是饶了我吧”
  
  Steve警官皱了下眉头,拍了Tony先生的肩膀“兄弟,我承认你是很帅气,但你的身材是有待管理的”

两人买了咖啡就离开了店里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。
 

评论
热度(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_个一路___ | Powered by LOFTER